close

距離上次出國不到2個月

又再次去桃園機場報到啦!!

1.png

這次坐新航到澳洲雪梨,中途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2.png

櫃檯旁邊還有新航準備的小糖果可以吃喔!!

3.png

第一次到D6登機門,因為以前都做長榮或日航去東北亞

幾乎都是B開頭的登機門XD所以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4.png

由於是2段航程,在台灣就會先拿到2張登機證,分別為:

台灣to新加坡 & 新加坡to雪梨

行李也是直掛雪梨喔!!

5.png

這次會選新航的原因為他們是世界航空公司排名前段班的優良航空公司

且新加坡to雪梨為A380機型,就決定來體驗一下A380的舒適感

而台灣to新加坡的機型為波音747喔!!

6.png

機內的設備都還算新,而且還可以用USB充電喔

還沒起飛前,空姊會發給每位乘客一條熱毛巾擦手消毒,以便等一下用餐

新航的這個服務給了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7.png

8.png

9.png

menu也是來沒起飛前就會發給乘客

而且把來回的餐點都寫在一起了

每份menu都是英,中2種語言,看不懂英文的也不用擔心XD

去程忘了照英文的...只照了中文

10.png

起飛後不久,空姊就來發小點心啦!!

這個mixed nuts超好吃,裡面有用一點鹽調味

但卻不會蓋過堅果的原味,超讚!!

11.png

這是妹妹點的"精選東方美食_京醬肉"

第一眼看到以為肉會超鹹,跟妹妹分享一塊肉試吃才發現完全調味的剛剛好

左上角的沙拉是用豆干+薄雞肉片淋上淡淡的醬油,妹妹嘴裡一直喊:超好吃!!

餐包是原味的,抹奶油很讚喔!!

12.png

這是培根蛋點的"精選國際美食_義式獵人雞"

沙拉,餐包和妹妹是一樣的

主餐的部分是經典的義大利紅醬搭配通心粉,雞肉的口感也不會柴柴的

反而多點嚼勁與嫩嫩的口感

至於為什麼我的餐點有Haagen-Dazs,純粹是因為我比較晚拿到餐點,空姊就直接放上來給我了XD

妹妹的在我拍完照之後才拿給她,身為Haagen-Dazs忠實粉絲的她,對新航簡直是愛不釋手了...

p.s.坐了那麼多次的飛機,第一次看到餐具是不鏽鋼的,完全提升餐點的質感了是不是~

13.png

光是樟宜機場第三航廈就大到讓人崩潰

從B登機門走道A登機門可以走10分鐘,還不包含逛免稅店...

但是樟宜機場的動線規畫得很好,指標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最重要的是不要以為走10分鐘要一直轉彎,NO!!一條路直直通到底~


15.png

16.png

準備去雪梨囉!!

哇~是有沒有那麼多人要去澳洲啊,排隊的人龍有夠長

才剛坐完4個半小時的飛機,還沒活動筋骨,又要再坐9個多小時的飛機到雪梨...

17.png

飛到新加坡都快晚上8點了,照不到我夢寐以求的A380...

只好來張和妹妹的自拍,紀念我曾經踏上A380...

這次因為位置問題,沒有坐到A380的上層,有點遺憾

原本我以為下層會有壓迫感,畢竟飛機的高度有限

然而完全與我想像的相反,不僅沒有壓迫感,就連機艙頂部都還高出我快2個頭...

果然是A380,不斷讓我見識它的威力!!!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飛往雪梨的班機也是一樣,還沒起飛就會先發熱毛巾 & menu

這次有把中英文都一起照回來XD

這個menu也是把來回的餐點都寫在一起了喔!!

25.png

接下來就是長途飛機都有的"盥洗包"啦!!

內容物不多,就是牙刷牙膏&黑色長襪一雙

原本內心很期待會多高級,結果有點小失望...

26.png

這是小點心_花生

與在台灣吃的五香花生很像,只是它是脫皮的五香花生XDD

27.png

這份是泰式紅咖哩魚,蔬菜和蒸米飯,menu的中文翻譯就是這樣...

紅咖哩魚超好吃,超嫩,而且醬汁調的超到位

旁邊的豆子不知道在辣哪一國的,吃完一根立馬把飲料全部喝完...

剩下的豆子都是靠爸爸解決的...

比起主菜,我更喜歡左上角的粉絲沙拉佐蝦仁,酸酸涼涼,超開胃,又符合南洋風情!!

還有另一個名字超長的主餐:塔吉鍋蒸粗麥粉佐烤北非辣醬雞肉,時夢番茄乳酪火鍋

辣&乳酪完全是我的罩門,所以看到辣醬雞肉,乳酪火鍋,就退避三舍啊!!

28.png

看完電影,聽完歌,再睡了好幾輪之後,又要吃早餐了

右邊的澄香杯子蛋糕很符合我和妹妹的胃XD

蛋糕軟綿卻扎實,還有幾個小堅果加在裡面,超有嚼勁

左邊的全麥麵包就比較像大人吃的了XD

走健康路線,自然就不會太甜,裡面的芝麻更是多到滿出來

水果就是西瓜,鳳梨,蘋果,葡萄,這4種

嚐起來算甜,可是比起台灣的水果,當然有一些落差,畢竟我們也是水果王國嘛!!

29.png

30.png

31.png

看了飛機的路線圖真的覺得好遠啊...

光坐飛機就坐了一天...後遺症是屁股好痛

然後我要來小小的抱怨一下澳洲海關,下次動作可以快一點嗎!!!

從下飛機到出關耗費2小時...嘖嘖...

但是澳洲人很重視家庭,過海關的時候竟然可以一家4口同時在同個海關檢查

不像台灣要1個1個來,這應該是我唯一可以讚許他們的地方了..


出關後_直衝藍山villa

更多訊息: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2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3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4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5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6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7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8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9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10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11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12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13

【新•雪•來•潮】新加坡+雪梨 DAY14

arrow
arrow

    培根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