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自由的一天!!

東京城市探索(其實就是自由行啦!!)

77.fw.png

今天很自動的6:30就起床啦!!因為在東京自由行的行程讓我太興奮啦!!

刷完牙,洗完臉,就去一樓吃早餐囉!!

這是LUNGWOOD酒店的早餐吧,食物種類不算多,但是基本的牛奶,沙拉等等都有,算是不錯的!!

吃完早餐導遊就把日幣1500&山手線一日券發給我們囉,但是只有"山手線"!!!

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因為我想去銀座伊東屋,但我也不好意思叫同學多花一筆車費

畢竟再怎麼說自由行,還是一群同學一起行動嘛...要考慮到其他同學

只好等下次來的時候再去囉!!


就讓培根蛋導遊帶著大家一起玩遍山手線吧!!

90.fw.png

第一站:上野

首站當然選離日暮里只有2站的上野,一從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阿美橫町囉!!

我們大約9點多就到阿美橫町了,店家才剛開門...

先去最便宜的松本清藥妝店買藥妝,因為每個人都身負重任要幫家人買XD

松本清算比較便宜的店,去松本清前我們有先到另外一家不知名的藥妝店,但單價都滿高的

所以直接在松本清大開殺戒,6個人湊一湊超容易就退稅XD


接下來到二木の菓子再買一波,之前與家人來的時候就在這裡大買特買

因為爺爺家超多小孩,直接在這裡買糖果回去當禮物超方便

買到太忘我,都忘記拍照了...

才第一站每個人就大包小包,所以先回飯店放戰利品,接下來換下一站囉!!

78.fw.png

第二站:原宿

對我們這群高中生來說,逛街真的是旅程超重要的一環

一到原宿直衝GAP,H&M,FOREVER 21;但是單價都太高,最後都放棄

光是逛衣服就逛到下午1點多,肚子也餓了,那就去吃飯吧!!

我們選了這家PABLO CAFE,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這家店來頭不小,只想著剛好看到就走進去吃

直到回飯店與爸爸LINE的時候,他才說這家甜點店是名店,之前他去大阪出差時,日本接待方請他吃過

79.fw.png

80.fw.png

以上是菜單!!

81.fw.png

PREMIUM CHHESE TART_COGNAC CHOCOLA CHEESE TART $550円(含稅)

蛋糕整體非常扎實,巧克力不會太甜,帶點苦味,裡頭的乳酪恰到好處,算輕乳酪等級

有注意到蛋糕表面有一點一點金黃色的嗎?那是金箔喔!!是不是超高級!!

82.fw.png

MINI CHEESE TART_MATCHA TART $930円(含稅)

抹茶味超濃,裡面還有白玉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紅豆上面的金黃色也是金箔唷!!

84.fw.png

with抹茶控同學XD

83.fw.png

這是其他同學點的 PABLO FRUIT 系列$700~750(含稅)

其實就是罐裝冰沙,但是我沒點,無法說口感...

但是同學一直跟我說超好喝超好喝!!還暴風吸入...

85.fw.png

一吃完甜的就立馬想吃鹹的,看到章魚燒立馬下手

86.fw.png

87.fw.png

一盒都是8個,而且裡面的章魚超大顆!!

我們2個人吃一份,因為先吃甜點了,怕吃不下

這家可能是因為有生菜的關係吧,吃起來不會太鹹,剛剛好

比在大阪吃的好吃很多!!

88.fw.png

第三站:東京

因為5:50要回日暮里車站集合,所以東京就成為我們的最後一站

我們這一群愛逛街的小孩,光是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就逛超久,來不及到地上就要回去集合了...

同樣大家都逛到忘我,這張合照還是老師提醒我們回報位置時才記得拍的照片

不然可能連在東京車站的照片都沒有XD

地下街賣太多卡通明星的商店了啦!!!

舉凡拉拉熊,HELLO KITTY,龍貓,史奴比......,想的到的都有!!

要不是口袋不夠深,不然我真想好好血拚一番...

89.fw.png

最後回日暮里車站吃晚餐啦!!!

這家是車站附近的日式和風料理,分量很多

有煎魚套餐,又加上火鍋(4~5人一鍋),真的超飽

很多人只吃完套餐,就吃不下火鍋了,有點浪費

但是我覺得火鍋湯頭有點太鹹,讓人一直想喝水

不過整體來說,食材都滿新鮮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多...

今天的自由行,完美結束!!

培根蛋導遊下台一鞠躬!!


更多訊息: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一課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二課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三課

arrow
arrow

    培根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