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自己訂機票訂旅館,收完行李,準備出發!

25.png

這次搭乘濟州航空7C2686凌晨的班機前往大邱機場,再從大邱坐巴士至釜山

會這樣選擇是因為這樣比直飛釜山還便宜,且還能玩到2個城市

26.png

到大邱機場之後,先搭乘公車至捷運東大邱站

東大邱站有點類似板橋車站和台北車站,屬於三鐵共構,外加巴士轉運站

買好車票之後就可以搭巴士啦~

這種長途巴士座位都很寬敞,座位模式是2-1,左邊2個右邊1個

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

釜山的停靠地是釜山綜合巴士總站,也是捷運老圃站

到釜山之後,我的旅程就正式開始啦!


第一天到釜山我決定先到海雲台附近的幾個景點走走

開始玩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啊

1.jpg

我的選擇是先到海雲台傳統市場內尋覓物超所值的早餐

2.jpg

這家"老奶奶飯捲"是我在台灣就先做好功課店家之一

很多人都推"尚國家飯捲",但是尚國家飯捲吃1條,老奶奶飯捲可以吃2條啊!!

一捲2500韓幣,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能省一點是一點啊!

3.jpg

4.jpg

點一卷飯捲會附一碗豆芽菜湯

我的食量不大,所以這樣一盤吃完剛剛好,不會太撐

充滿麻油香的飯捲,加上醃蘿蔔 小黃瓜 一點點豬肉,真的是很好吃啊!

5.jpg

6.jpg

走著走著看到鼎鼎大名的古來思魚糕,一定要進去試試看的啊

剛剛吃了飯捲,所以只點2串魚糕吃,但古來思的魚糕不便宜,這樣2支要4000韓幣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驚豔感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魚糕這種東西台灣也有,另一方面我覺得他沒有值得到4000韓幣的價值

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大家自己斟酌考量囉~

7.jpg

填飽肚子開始去各大景點看看

第一站先去海東龍宮寺,從捷運海雲台站7號出口搭乘181公車到水產科學館站下車

就會看到這塊海東龍宮寺的大石牌,沿著這個方向一直走就到囉

8.jpg

走大概10分鐘就會看到很多小攤販

再往裡面走,海東龍宮寺就到了

14.jpg

從這個門沿著樓梯走下去

9.jpg

11.jpg

13.jpg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天空灰矇矇的

但還是不減海東龍宮寺的威嚴與壯麗

它是韓國唯一一座臨海的宮廟,再怎麼樣也依定要親眼看看它的美麗

10.jpg

12.jpg

從宮殿正門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真的可惜了沒有遇到好天氣

15.jpg

16.jpg

第二站是迎月路,捷運中洞站5號出口直走就到了

其實迎月路是要在櫻花盛開的時候來,那時候人行道兩側都會開滿櫻花非常漂亮

但我就是不死心想來看看夏末秋初的迎月路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

結果...沒有,就是一整排綠色的樹葉XD

不過這裡有很多藝廊,對藝術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晃晃

17.jpg

第三站是五六島,從捷運慶星&府慶大學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再右轉,搭乘27公車至終點站

五六島這裡有個天空步道,本來應該是要來這裡走走透明德天空步道

但是因為下雨天空步道沒開,偏偏在這裡的時候雨勢漸漸變大,沒辦法拍到什麼照片

加上猖狂的風,只好用眼睛記錄自己看過的景色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第四站去夜景超美的廣安大橋,捷運廣安站3號出口,迴轉看到KB銀行之後,右轉再直走

廣安大橋這裡有個廣安海水浴場,就是看夜景的最佳地點

我從日落前待到夜幕低垂

晚上的廣安大橋真的很漂亮,用相機長時間曝光更凸顯出它的美

27.png

28.png

甚至還在這裡架腳架拍起個人照了呢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欸

24.jpg

23.jpg

晚上回捷運海雲台站之後來吃"舒暢鱈魚湯"

這間鱈魚湯是24小時營業,所以什麼時候來吃都可以

重點是!!它可以小菜吃到飽!!這點真的超讚啊!!小菜還很多樣不怕你吃

他們家的鱈魚不是那種軟軟的口感,比較扎實,而且超大一碗,肉超多

對我這種胃超小的人,根本不用再吃旁邊那碗白飯,吃完這碗魚湯就飽了

小菜勉強還能吃完,飯真的無法哈哈哈哈哈

29.png

30.png

31.png

吃完飯去旅館check-in啦~

今晚住shilla stay hotel 席拉住宿酒店

一晚房價大約4000出頭,離海雲台沙灘大概2分鐘路程,超近,可以說是海景第一排

房間很大,29吋行李箱打開完全沒問題,而且備品還不錯欸,是AVEDA的

也有提供牙刷,畢竟韓國很多飯店因為環保都不太提供牙刷

所以我覺得這間旅館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培根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