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九次日本行,但卻是第一次跟團,第一次坐華航,第一次沒有家人的陪伴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目的地,卻是不同的"人"

1.png

走囉~護照拿好,出發去日本囉!!

2.png

這是我第一次坐華航,以前去日本都是坐長榮,不然就是日航,根本是長榮&日航的忠實顧客

此趟教育旅行因為學校的安排,所以搭了人生第一次中華航空!!

3.png

我們在機上吃午餐,我點的是牛肉燴飯

牛肉飯:還滿不錯吃的,牛肉分量算多,而且有入味,也不像一般外面賣的會死鹹

沙拉:小黃瓜脆脆的,非常新鮮,馬鈴薯泥也很清爽,火腿超好吃,不像以前去歐洲,吃飯店的早餐一樣,太死鹹,這比較符合亞洲人的口味

水果:不管是蘋果還是西瓜,都很甜!!

整體來說,這算是我吃過好吃的飛機餐,華航給了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這天氣流不算穩定,過程中一直有亂流,著實讓第一次坐飛機的同學嚇了一跳

空姐至少廣播3次"現在氣流不穩定,麻煩請不要離開座位,並繫好安全帶,謝謝"

不過後來還是平安抵達成田機場,開始我的教育旅行!!(萬幸啊...

4.png

5.png

第一次到日本沒有坐利木津巴士,反而是坐3小時的遊覽車直達長野

換個角度想,我們可以看看日本的高速公路外的風景!!!

15.png

中間在休息站休息一下,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想尿尿的,就在裡面晃一下,讓身體動一動

整體而言與台灣的休息站大同小異,伴手禮,熟食都很多~

看到熟悉的星巴克,不少同學都先去買一杯星冰樂再說,但每個團體行難免都有豬一般的隊友

約好出發的時間,就是有人會遲到,讓準時的同學感到很不尊重,也讓大家在第一天就有個不怎麼愉快的開始...

只好重新整理心情,趕緊開車抵達目的地...

14.png

第一天沒有行程,直達旅館_"長野池之平溫泉酒店"

導遊在飯店大廳交代完事情,分配完房間鑰匙,就去放行李啦!!

12.png

13.png

這間酒店是當地有歷史的飯店,所以房間都是和室,還有榻榻米!!

這天4人一間,房間非常大,超讚的!!

8.png

放完行李後就來吃晚餐啦~

這間飯店主打螃蟹吃到飽,坐我們旁邊的4位男同學,在吃飯的兩個小時內,就不知道看他們來來回回拿了幾盤螃蟹

真的有夠會吃,完全為了螃蟹而來

至於培根蛋我不敢吃螃蟹,所以有點可惜,沒有體驗到螃蟹的美味

因為聽同學說,每隻蟹腳都超有肉,而且不會有腥味,又非常新鮮,超級大推!!!

9.png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口味的丼飯,每個口味都想吃的你,怕吃一碗就吃不下嗎?

不用擔心,這個貼心的設計讓培根蛋超喜歡!!

飯店把每個口味的丼飯,都縮小成一個手掌大的量,讓每種口味都想體驗的顧客能如願以償

也不用擔心會變太胖XD是不是很棒啊!!!

6.png

我拿了糖醋蝦蓋飯&生牛肉蓋飯,炸蝦,還有新鮮的握壽司

培根蛋我本來就很喜歡糖醋,所以那一碗輕輕鬆鬆就被我吃完了XD

其實糖醋的口感和台灣的差不多,所以沒什麼特別,純粹只是太久沒吃糖醋,看到就想拿來吃XD

右下的生牛肉蓋飯就要來好好介紹了~

之前阿辰在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DAY2 就有提到

我是不敢吃生食的人,自從吃了那盤牛肉後,徹底愛上日本的生牛肉

這次在飯店又看到,當然要拿一碗試試!!

牛肉跟九州的一樣,表面有先稍微烤過,再淋上甘醇的醬油,只能說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的好吃啊!!!

左上的2個握壽司都是師傅新鮮現點現做,安心又好吃~

右上的炸蝦就是先炸好的了,所以我們夾的時候,已經軟軟的,而非酥脆的口感了...有點可惜

7.png

吃完正餐後,來個甜點當ending吧!!

我特別喜歡這個巧克力蛋糕,在台灣吃過很多家甜點店的巧克力蛋糕,幾乎都是死甜

這裡的不會,反而是苦中帶甜,不會因為吃太多而感到膩,真的超棒的!!!

11.png

吃完晚餐回房間休息30分鐘,讓肚子消化一下,穿上浴衣,去泡溫泉囉!!

雖然去了9次日本,但都沒泡過溫泉

第一次的日本溫泉體驗,還是裸湯,就獻給池之平酒店了...

10.png

與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一起泡湯,聊聊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雖然剛進去的時候難免遮遮掩掩,不太習慣,但是看到日本的婆婆都不害臊的直接走入泡湯區

我們也就入境隨俗,自然地享受泡湯囉!!!

記住:泡湯前一定要先在旁邊的沖洗區把身體洗乾淨,再進去泡喔!!

溫泉對日本人來說非常神聖,有刺青的也不能進去喔!!

徹底的紓解繁重的課業壓力後,回房間睡個好覺,好好儲備體力囉!!


更多訊息: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二課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三課

[傳說中]日本_東京_教育旅行~第四課

arrow
arrow

    培根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