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寒假規劃搭高鐵到高雄三日遊,但是偶然發現飛九州機票只比高鐵車票多出一些些時,整個計畫瞬間就改成日本五日遊。九州,我又來了!

這次培根蛋坐威行航空,因為是廉航,而且是首航隔天,機票才1500不到啊各位!!!來回加上機場稅&行李公斤數才5000多台幣!!!

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囉!!

威航在第一航廈,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航,新鮮感倍增~

4.fw.png

2.fw.png

一航其實很美的~

6.fw.png

B2登機門登機囉!!

5.fw.png

這台是我們的A320小飛機~

8.fw.png

這是威航的吉祥物~台灣黑熊!!!可愛!!!

9.fw.png

我們坐"熊普通席",就是經濟艙。


經過2個小時的飛行

10.fw.png

到福岡機場囉~

11.fw.png

12.fw.png

離開機場要乘坐接駁巴士~從國際線到國內線再轉乘地鐵空港線

坐20分鐘的地鐵到博多,因為我們的飯店在博多XD

21.fw.png

18.fw.png

19.fw.png

20.fw.png

我們住GREEN HOTEL!!經濟實惠的商務旅館!!

到旅館已經是當地時間7點多了,放下行李出來覓食囉!!

這次跟著媽媽同事一起出發,以下簡稱姐姐XD

姐姐的朋友在九州念書,推薦我們這家還不錯的餐廳

13.fw.png

14.fw.png

15.fw.png

這是爸爸點的牛腸鍋,超好吃的!!大推!!

QQ的牛腸咬起來很彈牙,而且湯頭十分濃郁唷!!

16.fw.png

這是我的拉麵套餐,他們的拉麵和炊飯超好吃!!也是大推啊!!

右上是炸牛蒡,也超好吃的!!

重點是博多車站的這家能古拉麵,加麵不加價喔!!


吃完已經9點多了。。。

回旅館休息準備明早出發鹿兒島喔!!

更多訊息: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DAY2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DAY3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DAY4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DAY5

[~當高鐵票價大約等於國外旅遊機票時~]九州,我又來了!!!之戰利品 

arrow
arrow

    培根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